sss

记一次分手 酒吧买醉和张真源的报复

有辆小🚗🚗 浅尝一下吧 写的不好

你和朋友周五去酒吧买醉,距离你们冷战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那次你们吵架你打破了不说分手的约定,一直用分手来气他,你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来哄你,说两句认怂的话

可当你说出分手那句话,张真源头也不回的走了,你第一次见他那么生气。自此之后你们再也没有联系,直到今天你们才再一次相见。

进入酒吧你找了一个靠边的位子落座,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兴致一直不高。

其实从刚一进入酒吧你就看到了张真源

是的,尽管在昏暗的灯光下你也能一眼看见他。他总是这样,他能得到所有人的注视,你数着这已经是第三个女生上去找他要vx了

张真源放下酒杯,拿起盖在桌子上的手机起身扫女生的vx

你猛的起身打翻了桌边的酒杯,起身往厕所走内心已经把张真源骂了一万遍“这才几天就耐不住了,这么着急找下家?没事,我不生气,反正已经分手了,谁爱去谁去,和我没有关系了”

你站在厕所门口,随手点了一根烟,你一直有抽烟的习惯,可是和张真源在一起后,你克制着自己尽量不在他面前抽烟。

你望着点燃的烟出神的想着如果张真源在的话,肯定会抢走你的烟,骂你不爱惜身体,你低头笑了笑,反正张真源不也不会再和你有什么交集了

当你准备点第二根时,你抬头看到了张真源靠在厕所门口盯着你,眼底一阵冷漠盯的你内心打了一个冷颤。

你知道张真源要生气了,他真的很少发火,之前撞见你抽烟他知道你是学业压力大,会纵容你抽一根。

但是,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们已经冷战很久了,或许张真源都已经默认你们分手了,你点燃烟,对着他的方向吐了一口烟圈,像是挑衅

张真源眼底蒙上了一层阴霾,他走上来夺过你的烟吸了一口对你吐了一口烟圈

“你确定你还要抽?”

“和你有什么关系?放开我!”

你转身摆开张真源的身体,往出口走

张真源用力的将你撤回来,用力的扯住你的手腕,你尝试摆开他的手却无济于事

“张真源,你他妈松手啊,我们已经分手了,你现在扯着我干什么”

“我什么时候答应分手了”

“分手就是分手,我提的你没听懂吗!松开!”

“不松!”

“松开啊!”

你用力的掰开张真源的手,用手捶他的手臂

张真源反手把你推进厕所单间锁上门

“你再说一次分手试试”

张真源松开你的手把你抵在门口

“分手就是分…唔”

你的话还没说完张真源遍堵上了你的嘴巴,舌头轻车熟路的敲开你的牙齿与你的舌头缠绵在一起,他用力的吸允着你的舌头,要将你的话堵住

你不死心奋力的推开他要将这个流氓推开

张真源知道你的意图退开了半步 舌头也退出你的口腔


,你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谁料张真源又欺身压了上来,吻住你想说话的嘴,你不老实的动着,双手胡乱的拍打着他的背,他也任由你撒气,张真源的手慢慢的爬上的你的腰,你不敢乱动了,他的手顺着你的腰往下搂住了你的臀部,用力的拍了一下

你彻底慌了,你感受到了一个的东西顶住了你的肚子

“你确定你还要说分手吗”

张真源吐出的气息在打你的脖子上,你僵硬的不敢说话

,长时间练琴手上生成的茧有一下没一下的刮着你的腰窝

“我说过,我不希望你拿分手当气话”

......

“唔……” 

“别,别,这在酒吧,很脏!”

张真源根本不听你说的话

“不要在这里”

你已经被张真源吻的情迷意乱,说话根本不受控制,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往这个方向发展

......

等你出了厕所也是半小时之后了

你的朋友关心的问着你,怎么去了那么久,脸上怎么红扑扑的是不是发烧了,要先送你回去休息

你摇摇头,脑子里面只回荡着张真源喘着粗气的声音恶狠狠的对着你说“如果下次你在说分手,后果可没有这么简单了”

你回头看向张真源的方向,他也盯着你,看着你顽劣的笑着,嘴形说到“...”

你回过头暗骂流氓,自己也没有察觉嘴角露出的笑容。

评论(1)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