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真我|初雪的约定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由于他的身份,你怕影响他,你连谁都没告诉

周末室友们都美美的和男朋友们出去玩了还不忘嘲笑你孤家寡人一个

你顺着他们的话流露出羡慕的的情绪,还不忘自嘲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等送走了室友,你接受到张真源的短信

“宝宝,我们好久没有约会,我想你了”

由于你俩不是一个学校的,谈恋爱这么久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我的室友们都出去约会了”

“你不想见见我嘛”

张真源用着撒娇的语气,你还在动摇,你怕被粉丝看到,还在犹豫,但是你真的很想见他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们视频通话也可以啊,正好我的室友们也不再呢”

你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了,你还怕在上升期影响到他,你也怕在粉丝的围攻下他会为难

“.....”

“张哥,别生气嘛”

张真源没有回消息

“张张?

“真源。”

“别生气嘛,我也很想见你啊,可是”

张真源一直没有回消息,你给他打过去俩电话他也毫不留情地挂断了

半小时过去了张真源还是没理你,你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你是爱他的,你恨不得每天都和他在一起,你很羡慕室友们每天都可以和男朋友们贴贴,亲亲,抱抱。

谁不想和对象呆在一起吗,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所有事物都看起来变得美好,你也想告诉朋友们你们谈恋爱了,你也想得到大家的祝福,你也想和男朋友手挽手一起散步,就算是一个星期只能见一面,你也想和他在一起。

可是你不可以,他每天会很忙,你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都会及时回你,但是你也能察觉到他每天都很忙,早起练功,排练还要兼顾工作,你不想拖累他

三个小时过去了张真源还是没有回消息

他是不是生气了

“张,你能不生气了吗”

你给张真源敲下了一段消息,反复斟酌还是没有发过去

你也是第一次谈恋爱,你也很委屈,你最无力的事你知道他生气了,你知道原因,你却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解决他,因为你也很想很想他

又过去了半个小时,你的手机终于想了

“宝宝,你看看窗户外面”

张真源给你发消息了

你猜到了张真源来了,但是你不敢相信,你往窗户外面看了看,外面下雪了,你寻找了半天没有看到你看到的人

你忍住了失落回复他

“下雪了诶,这是今年的初雪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场初雪,下一次我一定会陪你。”

你很期待这幅下雪能和他在一起

你试探的问他

“你没生气吧”

张真源那边显示正在输入中

“你下来吧,我在你楼下”

你激动的冲到窗口,看下面有个人裹成了粽子,围巾把整个脸包裹起来。

他来找你了

你飞奔下去,你很激动,他能来找你,虽然你一直拒绝他,但是你其实真的很想很想见他。

你一头飞奔到他的怀里,由于惯性,你整个人没有刹住跌在了他的怀里

他一把把你抱住,你整个头埋进他的围巾中

“我很想你,宝宝”

张真源把你放开,板正你的身子,用手擦干净覆在你头顶的雪花

“还说不想见我,你都把我撞飞啦”张真源宠溺的眼神要把你整个人融化。

“走吧,现在我们可以去约会了吧,我很期待你说的初雪和我一起约会”

“天黑了,多裹点衣服就没人能认出我们啦”

张真源一下子就说出了你的顾虑

“就算认出来也没什么嘛,你和她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他总是这么温柔,也总是能第一时间知道你在想什么。

他反过身从背包里面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围巾给你围上,又从包包里面拿出手套给你带上

“我的宝宝可不能因为和我约会冻坏了,这可是以后著名画师的手呢”

他总是把你当个小孩子,事事都准备周全

他牵起你的手拉着你往校门口走

“我还要等以后我赚钱赚不动了,你养着我呢,可不能把你冻坏了”

他带你来了一家私人影院,点了一片你最爱了电影

“在这里,就不用害怕被粉丝们看到了吧。”

张真源轻悄悄的附在你的耳朵上说这句话,你娇羞的低下了头,不知室内的空调温度太高,还是俩人的气氛很微妙,一丝丝的红晕爬上你的双颊

“在这里,我们可以干点我们想干的事啦”

张真源吻上你的唇,舌头敲开你的牙齿,你害羞的闭上眼睛微微的回应他

这个吻来势汹汹,他的橘子味道不如你的口腔,充斥着你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你沉迷其中,情不自禁的吸允着,他也不甘示弱一步一步侵蚀着你,这种事情他总是主导着你。

一吻结束,你意犹未尽的看着他,双眼迷离

他笑话你

“都这么久没亲了,生疏了呀”

张真源笑话着你,嘴角上扬

“那就满足你吧

说罢他的唇又覆盖上来了

你的大脑晕乎乎的,身体却很诚实一直回应他。空气中都弥漫着他的橘子的味道。

在宿舍门禁之前张真源把你送回了学校。

你的室友回来后给你带了男朋友买的小蛋糕并调侃你又一个人在宿舍待了一天

你笑了笑没说话

登上微博看他更新了微博

 

“想让雪多下一会。 ​​​”


评论(6)

热度(35)